“喜迎冬奥 全民健身”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银行开展足球友谊赛

2022-01-18 16:10:17  阅读:-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共迎冬奥,丰富员工活动,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1月9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银行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拉开序幕,双方球员你争我夺,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开场3分钟,秦皇岛银行足球队率先破门,取得一粒进球。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足球队不甘示弱,奋勇直追,随后不久即攻入一球。此后双方队员表现更加突出,赛场上精彩不断,你追我赶,不断刷新进球数量。

足球在场上穿梭,汗水在赛场挥洒,两个小时的比赛,磨炼的是非凡的意志,较量的是超常的体能。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奋勇拼搏、挑战极限,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两队的风格和水平。

本次足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员工身体,更彰显出民生银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风采,又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各项业务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