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胎记疤痕标准化技术推广暨疑难重症患者专项救助行动启动

2022-05-05 09:22:59  阅读:-  来源:

近日,“全国胎记疤痕标准化诊疗技术推广暨疑难重症患者专项救助行动”正式启动!大会以“总结尖端技术.提升公益效能”为主题,重点聚焦在医疗机构如何推动推广标准化技术,助力公益发展,实现对疑难重症胎记疤痕患者的帮扶救助。大会邀请了国内权威医院专家以及公益组织,共同研究、总结标准化诊疗临床路径,探讨如何提升公益救助效能。

1003_06c085270a1639be41fa8ba9f3cb9aa8.png

受各地胎记疤痕诊疗水平和技术的影响,导致大量患者不能获得专业的诊治,特别是疑难重症患者,辗转多地,仍治疗失败!在解决这些患者就医难题与做好专项救助的有效链接过程中,公益组织是重要的参与者。

因此,在大会上,由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新闻公益负责人以及河北省中医院赵士红主任等国内权威专家共同进行了主题为“新时代的医疗公益与救助模式”的圆桌对话,旨在推广业内先进诊疗技术,三方互动协作,提升公益救助效能,全力帮扶救助损容性皮肤患者。

1003_91115d16614285f75d94e1d61a108e2b.png

北京大地医疗慈善基金会韩丙龙秘书长指出,一个组织,一个慈善机构,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简单的救助层面上,而是能够站在社会发展的高度,聚焦社会以及医疗领域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探索系统化解决患者问题的路径和模式,发挥自身优势,撬动最大的社会力量。此次公益救助活,成立了社会公益联盟,将从单纯的对患者的经济救助,到提供专家会诊、心理干预、康复指导等全方位救助,甚至延伸到对儿童成长的关注和支持,最大限度的实现患者的康复。

1003_b60940f6b935cbb0ff063bde388a7494.png

河北省中医院赵士红主任指出,帮扶救助损容性皮肤患者是上级卫生部门一大政策,国内权威医院专家参与其中,才能更好的整合医疗资源对接患者需求。投身此次公益,帮扶救助更多的损容性胎记疤痕患者很有意义,作为皮肤领域的医生,将借助基金会强大的影响力,全力给予患者技术支持。

此外,新闻负责人也表示将发挥宣传优势,通过跟踪报道,扩大活动对社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胎记疤痕患者有机会享受公益惠助及先进诊疗技术,早日实现康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