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邯郸分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2022-06-24 15:16:09  阅读:-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实现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集中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全面、深入的了解支付服务降费的实质,切实惠及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信银行邯郸分行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在内部宣传上,持续加强员工培训,确保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位。利用晨夕会加强减费让利相关政策的学习和宣导,确保每个岗位人员对该政策的熟练掌握。同时,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宣传栏张贴减费让利公告、摆放宣传折页,让走进中信的每一位客户切实了解“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政策。

在外部宣传上,持续做好主题宣传常态化,确保政策精准传达。持续开展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讲以及现场答疑的形式,将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实现点对点的精细化传达。

下一步,中信银行邯郸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减费让利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培训督导,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