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物流公司开展“百年党史记心间,我是党史宣讲员”党史宣讲活动

2022-08-18 15:22:06  阅读:-  来源:


讲党史故事,承续红色信仰;以青春之我,践行时代梦想。为充分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引导全体职工学党史、悟思想,鼓励广大党员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根于心,实践于行。物流公司于8月1日至8月15日开展“百年党史记心间,我是党史宣讲员”党史宣讲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他们踏在新时代的土地上,穿越时空,行走于历史长廊。他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党史故事”;他们讲述“新时代改革奋进的党史故事”;他们探知“河北省本地的党史故事”;他们带领新时代新青年在宣讲实践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们紧紧围绕宣讲主题,以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为主线,立足党史事件或人物事迹,结合个人亲身经历,通过讲述党史知识、红色故事的方式,宣讲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来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真切抒发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和对集采事业的追求。活动开展期间,党员们自行录制视频,发布在党员微信工作群中,供大家学习和点评,党史学习的热情在物流公司依然持续不减......

党史宣讲展现了公司同志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信念,增强了建设美好未来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这次活动在公司范围内掀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奋力谱写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李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