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 “小小银行家养成记”主题宣教活动

2022-08-05 17:25:13  阅读:-  来源:

2022年7月,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同城26家支行,19家社区支行开展了“小小银行家养成记”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各支行员工邀约低年级学生们前往营业网点,将金融知识宣教与星球灯彩绘活动相结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着力培育孩子们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受到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期间,支行员工从钱币的演变过程到人民币知识、世界货币知识,从防范电信诈骗到个人信息保护,从压岁钱管理到理财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孩子们学习热情高涨,神情专注、踊跃互动,课堂氛围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本次活动消费者触达率900余人,学生家长们对活动内容和该行员工的专业授课表达了高度赞誉,认为这些金融知识的普及非常必要,对成长期的孩子们有很大帮助。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年度特殊人群宣教规划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工作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教长效工作机制,助力培育和谐金融环境,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