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系列活动

2024-04-15 10:16:14  阅读:-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深入开展“新机构新作风新建树新形象”建设工程,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期间,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以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为目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广泛宣传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通过发放普惠产品折页、悬挂条幅、摆放展架等方式,在各级机构职场进行活动主题宣传。同时,加大调研走访力度,充分了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服务需求,主动提供多元化、价格适宜、条款易懂的保险产品推动普惠金融走进千企万户。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河北分公司走进社区、农村、校园、商圈、企业,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广泛传播保险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

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强化风险保障功能,回归风险保障本源,在稳健发展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丰富保险产品的应用领域,不断提升各项便民举措,创造优良的金融服务环境充分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河北分公司 邴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