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献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一对一” 现场帮扶“三个勤”

2020-09-04 09:10:06  阅读:-  来源:

“对用电线路、用电设备一定要做到勤排查、勤治理、勤联系,有用电方面的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9月1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来到恒达建筑器材厂主动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检查时对企业负责人嘱咐道。

检查中,该公司运维人员对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漏电保护器投切、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协助该器材厂处理隐患缺陷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督促其限期整改。

近期,为全力打好电网迎峰度夏“收官战”,献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用电秋季大走访活动,组织运检、运维人员与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深入企业掌握用电现状,了解用电需求,督促企业加强用电隐患排查、整改,畅通用电客户与供电企业的协调沟通机制,形成良好的供用电氛围。

下一步,献县供电公司还将结合企业现状,精准帮扶,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安全用电、节能降耗、设备隐患等方面入手,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指导企业科学、有序、节约用电,并坚持做到“三勤”,勤跑腿找问题、勤动手治隐患、勤动脑出良策,切实当好“电保姆”,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提质增效创益。

(刘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