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1年司法查询协查工作获执法机关和监督机构表扬

2022-01-18 16:09:49  阅读:-  来源:

2021年底至2022年初,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陆续接收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发来的感谢信、裕华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业务精湛 服务周到”的锦旗以及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颁发的“工作细致快捷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对该行运营管理部的司法查询协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根据人行相关规定,协助查询是金融机构依照有关法律或行政法规的规定以及有权机关查询的要求,将相关信息告知有权机关的行为。司法查询是银行配合公检法等有权部门,依据相关查询函或证据调取文书等,对有关人员开展银行相关业务的查询业务。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始终高度重视司法查询的协查工作。一方面做好司法查询的服务接待工作,服务热情、专业严谨;另一方面做好相关信息快速查询调取,高质高效反馈查询结果。其中,该行司法查询岗张海莲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为司法机关提供贴心的服务,展现高效的实力,在2021年全年快速高效协助司法查询工作,专业认真的服务受到多家执法机关和监督机构的表扬。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公安机关、监督机构对司法协查的工作要求,净化金融环境,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