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双碳绿色发展技术论坛暨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8-08 09:22:08  阅读:-  来源:

“大暑运金气”,2022年7月29日,正值盛夏中伏,也是一年之中阳气能量最旺之时,这一天,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沃克杯2022‘双碳’绿色发展技术论坛”在衡水市枣强工业园“中国空调博物馆”隆重召开。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会员和行业内专家学者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得到了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亲切指导。大会由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主办,河北省制冷学会、中国空调博物馆提供支持;山东沃克空调集团有限公司为大会提供总冠名赞助;新众业建设集团为大会提供晚宴赞助。

大会开始,协会会长刘俊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多年来热心关注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行业专家、协会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河北省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河北省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洪国,代表行业专家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协会与学会关系、协会工作开展思路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大会的总冠名单位——山东沃克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霞女士致辞,字字句句充满着热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大会的第一个阶段——举行沃克杯2022‘双碳’绿色发展技术论坛,来自河北省制冷学会的崔明辉理事长,以其独到的理论视角,阐述了国家双碳政策、市场发展、以及企业应对措施和机遇,与会嘉宾听后受益匪浅。

山东沃克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霞女士,结合本公司的产品,就如何利用空气源热泵节能减排、顺应国家大势、多个细分市场出击、开辟市场新领域与大家作了分享。

河北美的暖通与楼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任鑫国,详细介绍了美的暖通业务及各种产品,同时对美的楼宇自控、电梯业务也作了简介。充分展示了美的公司的实力。

海尔中央空调石家庄中心工程经理孙胜利,全面介绍了海尔空调设备,尤其是磁悬浮机组的节能性使大家印象深刻。

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伍林,就其公司无风道新风系统及设备作了精彩演讲,新风系统虽是暖通行业的一个分支,但皓庭公司在这个细分领域做到了高、精、深,受到用户好评,市场品牌效应正逐渐显现。

上海缘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齐冬,就其公司制氧、新风、除菌于一体的新产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当前疫情风口的情况下,其产品制氧、增氧是一大亮点,引起参会人员高度关注。

在举办论坛的同时,大会也为参会企业设置了展区,山东沃克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纳森空调有限公司、河北美的暖通与楼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海尔中央空调、山东欧莱瑞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龙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海林自控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孚泰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崇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九家公司参展,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

技术论坛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由新众业集团投资、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全力支持建设的中国空调博物馆。琳琅满目的展品,丰富多彩的内容,引人入胜的陈列方式,使大家感受到了空调行业发展历史足迹,体验到了浓厚的空调文化。

7月29日晚,新众业集团为大会隆重举办了丰富多彩、热情洋溢的欢迎晚宴。

晚宴期间,对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五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发优秀企业奖16家:河北美的暖通与楼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河北科力空调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大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河北丰久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海林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众威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绿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崇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印月机电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春凯龙智慧冷链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福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山东沃克空调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孚泰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颁发明星企业奖6家:河北德沃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河北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阳光卓能双碳新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河北博纳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颁发四个专项大奖:分别为刘俊良获得“行业功勋奖”,马誉国获得“终身成就奖”,许建军获得“开拓创新奖”,河北纳森公司获得“特殊贡献奖”。

7月30日上午,大会进行第二个阶段——隆重召开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会员代表对《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章程》进行了审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接下来,根据《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章程》及相关选举办法,大会对候选理事及监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总监票人及检票人认真统计选票,全部候选理事及监事当选。

随后,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依据《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章程》及相关选举办法,全体理事对协会会长、副会长、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大会总监票人及检票人认真统计选票,刘俊良当选为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马誉国、许建军、张中满、陈红卫、王二忠、沈雪辉、赵春芳、时荣华、赵红震、崔跃东、李建伟、张文更、谭希辰、赵庆奎、闫钦欣、王成、王科叶、印保平、滕义元、谢添、张书霞、刘美玉、李清波、叶振华、林连站当选为副会长。刘俊良会长代表第三届理事会聘任许晓东为秘书长。选举结束后进行了颁牌仪式。

协会特聘专家崔明辉为新当选会长刘俊良颁牌

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形成新的领导班子,充实了新力量,尤其服务理事会的秘书处实现了新老平稳交替。马誉国因年龄原因本人提出不再担任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大会理事会仍然推举其为常务副会长,他将继续担任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会长,秘书处新老结合,使协会工作行稳致远,健康发展。

刘俊良会长发表当选感言,刘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今后工作做了部署、制定了规划,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会员们备受鼓舞和激励。正像刘会长讲话中所说的那样“相信有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勠力同心,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协会已经走过辉煌的十一年历程,如今我们再踏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协会新局面,以空调行业新业绩时代发展新征程!